搁浅

掠夺者怎能参与万圣节这种小孩子把戏?奎尔!【1】

万圣节到了

格鲁特、卡魔拉和螳螂精心布制着原本携有一股子复古风的米兰号,让他看起来不那么沉闷。

"德拉克斯,快来帮忙,我不能把这个可爱的南瓜挂到那么高的地方。"

"傻螳螂,你哪只眼睛看出这个南瓜可爱了,它明明和你一样面目可憎。"德拉克斯无精打采的坐着打哈欠。

"得了吧德拉克斯,会不会和女孩子说话?"卡魔拉用剑一挑便帮螳螂女挂上了南瓜灯,然后好没气的吐槽着德拉克斯。

"没事的,我已经习惯了。"螳螂女微笑着杵在卡魔拉旁边。

"伙计们,加把劲努力干咯,勇度那帮老家伙快好来了,一定要让他们见识下万圣节该死的魅力。"只见奎尔身披一件非主流黑风衣走出驾驶车,头上的纳米面具不知何时染成了南瓜的样子。"火箭,到时候看你了。" "知道了,胖子,本大爷心里有数。" "别蹬鼻子上脸,愚蠢的小熊猫。" "来打一架啊,胖子!" "得了吧,我还帮忙布置场地呢。"

"I am groot…"小格鲁特默默靠树枝挂完了南瓜灯,然后无聊地盯着一个面具发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专向另一边

拍桌子——"唉,蓝星人的节日为什么我要去陪他过,不知道我有多忙吗?" "头,最近我们除了喝喝酒唱唱歌好像也没干啥别的……" "(短促的哨声),克拉格林,我就是破例给奎尔个面子罢了,不要说那些没用的。"

"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破例多少次了……"被打断的克拉格林只好在心里默默吐槽起了勇度和星爵这俩奇葩。

"带上上次我们抢来的几箱whisky,我们这就去看看奎尔搞了什么把戏。"

"明白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