搁浅

掠夺者怎能参与万圣节这种小孩子把戏?奎尔!【2】

【轰~~~】

“臭小子,我们来了。”

“I am groot?” “老家伙,进来前不能打个招呼让我开舱门吗,非要炸开门!今天可是万圣节诶!”

“我又没过过你们蓝星人的节日,臭小子,今天我就是借这机会来看看小树枝罢了。”勇度揉了下格鲁特的头【别问我会不会扎手(doge)】

“嗯…那万圣节的糖果…就不分给你了吧…”卡魔拉扶了扶额。

勇度无所谓地耸耸肩,道: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不需要糖果…”可片刻后,他便窜到到一排南瓜灯下仔细打量着,好似看到了喜欢的玩具那般。“这小东西可真有意思!你看他会亮,还会做鬼脸…奎尔,记得发给我商家的坐标,我要在我的驾驶舱里摆上一圈这个!”

火箭:“啊这……”

星爵捂住火箭的嘴:“嘘——别那么惊讶”红衣男子浅浅一笑,然后滑动手指去控制台把商家的坐标发给了勇度。

(老家伙,你我还不了解吗……)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