搁浅

新人上路第一次写,渣文笔不喜勿喷咯…单虐星星王子,深夜请慎重食用。

终局之战已经结束了,索尔也加入到了银河护卫队这个新的家庭。但是由于突然下暴雨,星爵回银河系寻找卡魔拉的计划就推迟了。可护卫队的成员们都能看出,奎尔并不是很想在这个让他失去母亲的蓝色星球上待太久。

过了四个小时左右,火箭走上米兰号:“奎尔,索尔,别伤感了,我们要出发了!”索尔拿着奎尔驾驶舱的一包零食吃着“我们来了小兔子。走吧龟儿,该走了。”“要我重复多少遍,我叫奎尔,不是龟儿!”

......

和地球上的朋友们一一告别,奎尔打开了寻找卡魔拉的定位导航,但却迟迟加载不出卡魔拉的位置。“该死的,难道搜索功能坏了?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!”之后的一天一夜,奎尔一直孤身待在驾驶室并锁上了门,火箭刀子嘴豆腐心,表面上不说,背地里还是因为担心打开了自己偷偷安装的监控,但却发现驾驶室内早已空无一人。“有谁看见奎尔了吗”“他不在驾驶室吗?”“火箭都这么说了,很明显不在啊,傻螳螂。”“I am groot.”

而此时,在银河系的另一个地方,有一片荒废了五年多的废墟,隐约还能看到当年灭霸手下黑曜四将的武器攻击后的痕迹。“卡魔拉,我明明在地球上看到你了,不要躲着我了好不好?...”奎尔拿起了被弄碎的宇宙灵球碎片,没错,这里正是几年前被灭霸洗劫并抢走力量宝石的山达尔星。“卡魔拉...如果你还能听见,回答我好不好...我不任性了,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...”“卡魔拉,你要是能回来...以后我走右边,你走左边,好不好...”“卡魔拉,回来吧...”不知道这样的声音在废墟中回荡了多久,只见那名曾经风流倜傥的红衣男子拿出了凯文贝肯的照片,并用元素枪烧了它。“卡魔拉,我现在只想要你回来,其他的我都不要了...好不好”说罢,将两把元素枪连同碎掉的宇宙灵球扔到了一边。“卡魔拉,你还记得吗...这里,是我们俩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那会,这个球还没坏...(缓缓转过头看向宇宙灵球的碎片)我们俩还因为这个东西打了一架,记得吗?为了这个破球,你在我手腕上还划了一刀,(伸出右手手腕)现在留下疤了,这都怪你你知道吗...(声音逐渐变得沙哑,可惜的是,没有人听得到)”“但是现在,你要是能回来,你把我千刀万剐也好啊...知道吗卡魔拉,你的妹妹星云经常说我是不是把你忘了,但是他们都不知道,是什么让一个愚蠢的胖子那么多天不吃饭的...”挂来了一阵风,把红衣少年的头发吹乱,少年拿出勇度留给自己的mp3,但这次,他却突然不知道该放出什么音乐了。真是可笑,这可不像平时的他。“哎,风筝有风,海豚有水...但是如果一颗璀璨星星离开了灿烂的月空,他还怎么继续发光呢...”那个男人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小刀“这把刀,就是你曾经用来划我的那把...我一直没敢还给你,但是现在....(眼中的光线突然变得明朗,像是闪着星星)我终于可以把它义正言辞的还给你了呢...”风继续刮,男人跪在地上,枯草被悄悄染成了彼岸花的颜色。

一天后,索尔开启彩虹桥来到这里,但是能只看见了一个跪在地上的红衣青年,但是谁都不知道,其实奎尔出发时穿的是白色风衣...火箭捡起地上曾经成年格鲁特被罗南炸死时留下的树枝,强硬着抖了抖嘴角“奎尔真是个蠢货,在那个世界,我的老朋友就拖他照顾了,不过,这下奎尔也终于能看见她了吧,还有勇度...”另一旁,螳螂女早已哭的溃不成声,德拉克斯在一旁摸着她的头,却不知道怎么安慰。“I am groot...”“不,格鲁特,奎尔没有死,他只是去到了他最想去的地方,在那里,有你的爸爸,也就是我的老伙计,有勇度,还有...(火箭清了清嗓子)还有那个和他一样蠢到爆的女孩...”


  

风筝需风,海豚盼海,但是奎尔,只有那个女孩了啊...银护众人静静地坐在山达尔的废墟上,天上突然出现了一颗枫红色的星星,是那么的独特,那么的纯粹...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